| 登录 | 收藏

当前位置: 学生发展 > 学生明星 > 文章阅读

张程: “学宪法讲宪法”演讲比赛省一等奖

发布人:周正乔   发布时间:2020/05/10    点击:




20191026-27日,我校高二(13)班张程同学代表常州市参加在江苏警官学院举行的江苏省第四届“学宪法讲宪法”演讲比赛决赛,并获得一等奖。

      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,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。演讲比赛分为小学/初中组、高中/高校组两个组别。来自全省13大市的12位高中选手和16位高校选手围绕宪法主题同台竞技,各展风采。

      赛程分为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。我校张程同学在郁娥、黄佳敏老师的指导下,围绕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”“守护国歌,致敬时代”“爱国,请为国保密”“法制护航美丽中国”“宪法宣誓制度等主题,查阅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,连夜奋战完成了五篇兼具叙事性和法理性的演讲稿。第二天的赛场上,张程同学时而声情并茂,时而理智果断,她生动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场下选手,荣获江苏省一等奖、高中组第二名的好成绩!

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