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登录 | 收藏

当前位置: 教师发展 > 优师风采 > 文章阅读

周校鹰

发布人:郑霞   发布时间:2020/05/15    点击:


caa7ea1f2411a5efe6c50199b0554fe.jpg

    周校鹰,1986年参加工作,中学高级教师,常州市学科带头人,历任省前中教务处主任、教科室主任、武进区中学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等职务。担任多届高三毕业班班主任,曾获常州市“优秀园丁奖”、“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”、常州市华英文教基金会“华英奖”一等奖等多项荣誉。有多篇论文在省以上刊物公开发表,其中《高中化学探究性学习存在的几个误区》、《新课程目标下的化学课堂教学》等获省级一等奖,主编《新精讲(高三化学全一册)——江苏教育出版社》等十多部教学用书。参加武进区普通中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,荣获“标兵奖”。坚持教学一线工作,寓教于乐,诲人不倦,不忘初心,继续奉献,从教工作多年来,为国家培养人才的热情始终如一。



Baidu
map